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石岩教授踊跃向政协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递交提案
[ 发布日期:2017-01-16  ] 【返回

      政协第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113-17日在太原召开。山西省政协委员、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石岩教授踊跃向大会递交提案,内容涉及社会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作为体育界别的省政协委员,石岩教授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和社情民意,向大会提交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山西省学校体育保险工作的建议”、“关于防范与遏制山西省学校体育暴力的建议”、“关于山西省高校体育专业高考体育测试尽快加试专项技能的建议”、“关于修订重污染天气下山西省学校户外体育活动叫停标准的建议”、“关于加强山西省青少年体育暴力管控的建议”、“关于迎接二青会尽快开建山西体育中心地铁站点的建议 ”和“关于二青会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及赛后利用的建议”等提案,并通过大会提案委员会审查,被立案受理。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