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省政协副主席李悦娥慰问运动队
[ 发布日期:2017-08-03  ] 【返回

       84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悦娥在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正在紧张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的我省运动员、教练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送上慰问品。

      李悦娥一行实地观摩了体操、蹦床、击剑、摔跤、跆拳道、沙滩排球、小轮车、自行车、游泳、跳水、艺术体操、乒乓球、网球等队伍训练,并驻足冠军榜前,细数山西获得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全国冠军。每到一处,李悦娥都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各队的训练和参赛情况,希望大家发扬体育人勇于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训练,在天津全运会上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山西体育健儿的良好风貌,为家乡增光添彩。

       在随后的座谈中,苏亚君从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山西体育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全运会赛场上,所有运动员、教练员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为“健康山西”建设作出体育人积极的贡献。李悦娥指出,山西体育一流的硬件、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成绩来之不易,体育人的责任心、事业心、担当意识、拼搏精神值得各行各业的人去学习,希望全民健身加强科学引导、规范管理,竞技体育在巩固成绩的同时争取更大进步,力争在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塑造山西美好形象、实现山西振兴崛起而努力。

 

       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刘文秀,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维靖,省政协委员石岩、吉宏明、王兆麟、侯红武,省体育局副局长杜荣、副巡视员李润民等陪同慰问。

 (宣传中心)

 转自山西省体育局官网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