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省举摔柔中心举行竞技参赛准备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17-08-25  ] 【返回

       为进一步抓好第十三届全运会赛前准备工作,保证中心运动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决战津门,824日, 省举摔柔中心邀请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石岩教授为即将奔赴全运赛场的运动员、教练员做了《竞技参赛准备》的专题讲座。中心领导班子、教练员、参赛运动员和相关科室人员聆听了讲座。

      石岩教授从竞技参赛准备的意义、竞技参赛准备的重要性、竞技参赛准备的内容、竞技参赛准备的工作流程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讲解。通过一个个鲜明的实例,列举了国家跳水队、射击队等运动队的赛前准备清单,从技术准备、体能准备、战术准备、心理准备、物品准备和竞技信息募集等方面分析解剖了赛前准备的基本内容。

       随后,中心主任做了赛前动员。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纷纷表示,做好赛前竞技参赛准备对于决赛具有重要意义,聆听讲座使人受益匪浅。将以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力争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省举摔柔中心)

转自山西省体育局网站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