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多篇论文入选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山西省科学论文报告会并获
[ 发布日期:2017-10-31  ] 【返回

    山西省教育厅于20171020日公布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山西省科学论文报告会获奖名单。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有八篇论文入选并获奖。

    连小刚、石岩我国学校体育保险困境与出路、刘生杰、罗菲菲、胡国宁优秀男子跳远运动员起跳过程中起跳腿肌肉用力特征研究、刘映海、周倩羽中学生久坐行为研究进展、林丕鹏、武宝爱、许志强运动想象疗法结合Bobath球训练对脑卒中患者平衡功能的影响获得一等奖。

    刘宏强、马飞飞、罗浩、赵国辉近十年山西省大学生身体素质动态分析及对策、罗浩、李国华青少年近视防治的体育游戏干预研究获得二等奖。

    刘映海、周倩羽太原市中学生久坐行为的调查研究、刘映海、王红娟自主锻炼视角下普通大学生体育能力结构的差异性研究——以太原市为例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