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十位教师申报的山西省体育局科研课题获准立项
[ 发布日期:2018-01-04  ] 【返回

   20171219日,山西省体育局下发了“关于下达2017年度山西体育科研课题的通知”(晋体科【201732号)。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10位教师申报的山西省体育局科研课题获准立项:基于数据智能的跨界跨项精准选材量化方法研究(孟林盛)、二青会竞技体育竞赛规程总则研究(冯本余)、二青会群体项目设置及竞赛规程研究(刘敏)、山西省冬季项目发展研究(王莹)、奥运设项变化对我省竞技体育的影响及对策研究(刘红)、优秀青少年游泳运动员专项训练阶段有氧周期心率变异性监控的研究(王忞焯)、山西省通用航空运动产业的战略研究(魏瑾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观众管理研究(石岩)、二青会的山西文化表达研究(王晓红)、山西省体育科技教育平台的设计与建议(王霆)。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