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石岩教授应邀出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2018年新春联谊会
[ 发布日期:2018-02-11  ] 【返回

  29日晚,作为山西欧美同学会(山西留学人员联谊会)的代表之一,无党派人士、山西大学石岩教授应邀出席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的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2018年新春联谊会。

  2018年新春联谊会由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竺院士、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以及来自48个国家驻华使馆2个国际组织的100多位使节和代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刘利民、曹卫洲、刘书瀚、王耀辉、夏颖奇、郑传芳,中编办、中央统战部、外交部、教育部等中央机关代表和欧美同学会各地方组织、国别分会的留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新春联谊活动。

  陈竺会长在新春致辞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留学人员的的殷切期望,介绍了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2017年重大活动和2018年主要工作设想,表达了对中外各界嘉宾和朋友关心支持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感激和期待。

  一年一度的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新春联谊会在地方欧美同学会选送的文艺节目精彩表演中结束。

  (石岩,无党派人士,山西欧美同学会(山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秘书长,山西大学公共体育学院院长兼体育学院副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