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山西大学教授石岩来我校举行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8-04-02  ] 【返回

  329日晚,体育教育训练三系邀请山西大学公共体育学院院长兼体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石岩教授在行健楼421室进行了主题为“锻炼与人格研究进展与展望”的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教育训练三系系主任刘英教授主持,运动训练与运动心理教研室年轻教师与运动心理学方向研究生参会。

  座谈会上,石岩教授首先用1小时左右的时间系统地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向大家介绍了体育锻炼与个体人格的关系。石老师就如何培养研究生、如何把握好科研的方向、如何撰写论文投稿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石岩教授的讲授和交流为我系心理学方向的教师和研究生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听众表示获益匪浅。

 

  IMG_256

  消息来源:体育教育训练三系

  (转自“成都体育学院官网”之“院系风采”专栏)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