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动态丨山西省体育系统论文报告会在太原召开
[ 发布日期:2018-05-23  ] 【返回

  

  523日,山西省体育系统论文报告会在太原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副局长王福出席报告会,省体育局机关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赵晓春表示,办论文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使命,明确任务,发现人才,推动我省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希望山西的高校继续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关注、研究二青会对山西的积极影响;全省体育系统要不断研究,继续前行,将体育研究工作做深、做实;省体育局科教处要继续把这项工作承办下去,总结经验,加强与媒体合作,使选题面更大、参与人群更广、组织形式更活,激发体育人的创造力,在新的时代,不断开拓领域,努力开展新探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论文112篇,剔除不符合标准论文14篇,有效论文98篇。首先对论文进行了初选盲评。评选共分三轮,第一轮选出45篇入围论文;第二轮评选出20篇参加论文报告会的论文,其余25篇论文进行墙报交流;第三轮对20篇参加论文报告会的论文进行了分类。随后进入报告会阶段,20篇论文作者抽签决定上场顺序,以PPT形式阐述自己的观点,回答专家提问,并进行现场评分。

  

  最终,王跃贤、闫昱静、赵鹏、赵俊伟、赵静、王运红、娄文孝、苏慧、申宝华、张晓蕊等10名选手获得一等奖,3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5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山西省运动康复基地、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晋城教学班三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论文报告会,特邀山西大学公共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石岩为评审委员会主席,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郑旗、山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李健康、中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史冬博为评审专家。

转自“山西省体育局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