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美国德州农工大学陈敬教授为我校师生进行学术讲座
[ 发布日期:2022-11-06  ] 【返回

鸿雁成行,艳阳朗照,为庆祝山西大学一百二十周年华诞,让同学们了解最新研究动态,我院诚挚邀请到了95级杰出校友、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塔科斯塔娜)运动机能系陈敬副教授(终身教授)于2022年11月5日上午10:00为大家带来关于《北美动作技能学现状及趋势》的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孟林盛主持,以线上的形式举行,体育学院师生共三百余人参会。

陈教授通过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让同学们明白学习是不断契合的过程,需要通过不断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他说,人类的知识就像一个圆圈,在突破的过程中学到的东西越多,就会发现未知的东西越多。

在讲解动作技能学习(motor skill learning)、动作适应等研究的过程中,陈教授还给同学们展示了各种实验设计和方法,普及动作技能学习领域的前沿动态。

在最后问答的环节,老师和同学们在生活、职业、科研等方面与陈教授进行亲切交谈,大家听了陈教授的回答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多彩的人生经历为老师和同学们的科研和职业生涯都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整个讲座氛围温馨融洽。

人生的道路错综复杂,但条条大路可通罗马。如陈教授所说,我们只要选定并专注于自己的方向,满怀希望地坚持走完,总会欣赏到别样的风景。

d87cc5bd34574e69a5286f464fbe04c9.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