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校党委召开省政协委员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7-01-15  ] 【返回

    112日下午,校党委组织赵艺学、李书吉、任建国、双少敏、石岩等山西省政协委员在文科楼十层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师帅、副书记李思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统战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中,委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紧围绕立足山西大学,为山西高等教育呼吁,关注社会经济发展,就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问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对提出的建议都给予积极回应与落实。大家纷纷表态,希望能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集党派之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师帅代表校党委感谢各位委员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各位委员们能够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对学校的教学、科研、民主管理等重大决策、重大活动都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言语间流露出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师帅从学校“双一流”建设、东山校区建设、改善重大民生、深化综合改革和加强党的建设五个方面通报了2016年学校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委员们能够坚持真理,一如既往地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校党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支持和保障,同心同向、同舟共济,积极为学校发声、为山西发声、为高等教育发声,为我省和学校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转自山西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