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山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办专家讲座
[ 发布日期:2017-02-20  ] 【返回

     山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在冬训中狠抓基本功训练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参赛人员心理素质训练和调控。2017217日下午,邀请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石岩教授为中心运动员和教练员以及保障服务人员作了《运动唤醒理论和实践》专题讲座。
      讲座过后,运动员、教练员对运动唤醒的概念、运动唤醒的重要性、运动唤醒的表现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赛前、赛中运动唤醒调控及手段等重要内容有了更为直观和清晰的认识。
      讲座内容紧密结合两个项目训练比赛实际,针对性很强,判断运动唤醒状态和采取的手段措施的可操作性也很强,一些措施和手段与教练员训练比赛方案中所采取的一致,更加增强了教练员的实践操作信心。讲座获得大家认可和共鸣,必将对全运会备战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转自山西省体育局网站)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