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石岩教授应邀参加《直言简讯》创刊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7-03-30  ] 【返回

  2017323日上午,山西省委统战部召开《直言简讯》创刊座谈会,就创办刊物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全省11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统战系统单位及党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和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 

     《直言简讯》参考中央统战部《零讯》刊物模式,重点刊登山西党外人士就全省域范围内有关国计民生各领域意见建议,由山西省委统战部办公室负责编辑,单篇成刊,不定期出刊,部长签发,直报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以及相关部、委、局、办负责人。刊物的创办,为党外代表人士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零距离”对话搭建了高效快捷的平台。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石岩教授等参会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如何利用好这个平台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