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石岩教授参加“第六届环渤海体育法学论坛”
[ 发布日期:2017-05-22  ] 【返回

     “第六届环渤海体育法学论坛”于2017520-21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17位学者以“体育社团改革发展中的法律问题”为主题进行了多角度的交流探讨。

      本次论坛由京津冀辽鲁体育法学社团主办,北京体育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北京祥伦律师事务所联合承办。论坛分为4个小专题,分别是“体育社团治理——中国足球改革相关法律问题”“体育社团的基本治理”“体育社团的自治及其边界”“体育社团规范治理的法治对策”。此外,论坛还进行了主题报告、体育法青年学者沙龙等活动。

      环渤海体育法学论坛是由环渤海区域几个地方体育法学社团联合持续举办的区域性体育法学研讨活动,每年举办一届。论坛201110月发起,于2012在天津举办首届。

      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理事、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石岩教授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