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殷杰、石岩撰写的提案被评为全省优秀提案
[ 发布日期:2017-10-15  ] 【返回

      1013日,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15-2017年度全省提案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彰会在迎泽宾馆召开。省政协领导班子全体出席。200多名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代表参加。

   省政协委员、副校长殷杰教授撰写的《关于促进山西省大数据产业化的建议》(2017年山西省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正式提出),省政协委员、校公共体育学院院长石岩教授撰写的《关于加大山西省教育系统体育场地向社会开放力度的建议》(2015年山西省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正式提出)被评为优秀提案。

    据悉,全省共有100件提案和20篇社情民意信息获表彰。作为省政协委员,殷杰教授、石岩教授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尽职履责,为服务全省经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转自山西大学网站)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