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石岩教授、王莹博士参加“第四届体育学科发展青年论坛”
[ 发布日期:2018-03-31  ] 【返回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新闻传播分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成都体育学院主办,成都体育学院期刊部、科研处、体育史研究所及新闻系承办的“第四届体育学科发展青年论坛”于201833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

  山西大学公共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石岩教授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主持“分论坛一中国体育科学研究的方法论回顾与展望”并作了“运动人格研究方法演变与展望”的学术报告。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王莹博士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并在“分论坛一中国体育科学研究的方法论回顾与展望”上作了“体育研究中质性研究方法应用的特点及效度问题探讨”的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