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石岩教授参加“第七届环渤海体育法学论坛”
[ 发布日期:2018-07-16  ] 【返回

  “第七届环渤海体育法学论坛”于2018713-1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本届论坛由多个地方体育法学社团联合主办,吉林体育学院承办,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支持指导。共有来自18个省区市的60余个单位,120余位学者、律师和管理工作者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深化体育改革的法治考量”为主题,共分“深化体育改革与全面依法治国”“体育管理改革的法治探讨”“体育产业化与赛事改革的法治探讨”“体育仲裁与公共体育服务的法治探讨”“中国体育改革的国际法治借鉴”五个专题。来自学界及实务界的25位报告人围绕相关专题进行学术报告。同时,与会人士围绕体育法治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热烈研讨。此外,在本届论坛开幕前,还召开了地方体育法学社团工作交流会议,并按照论坛惯例进行了学术沙龙活动,7名青年学者作重点发言。

  环渤海体育法学论坛创办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是地方体育法学社团的联合学术年会。经过几年的持续培育、扶持和发展,论坛取得了良好的学术成果和社会反响,已经成为国内稳定且具有影响力的体育法学领域交流平台和重要品牌活动。

  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理事、山西大学博士生导师石岩教授应邀参加了这届论坛。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