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2018年浙江省体育传统项目(特色)学校体育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8-09-17  ] 【返回

       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浙江省体育传统项目(特色)学校体育师资培训班近期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市的95名基层教练员(体育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设置了田径、网球、篮球、武术、跆拳道5个项目,采用理论授课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课程邀请了山西大学公共体育学院院长兼体育学院副院长、心理咨询专家石岩教授,上海体育学院教授、运动体能训练专家马海峰博士,青少年运动伤病预防专家尤玲华医生,田径国家级教练孟祥胜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专家们从不同的视角传授理论知识和先进理念。在技术实践教学中,邀请了浙体院相关项目运动队的资深教练员进行指导,让学员们参与运动队跟队教学、训练,各项目的教练们,认真准备课程内容,耐心细致、多方式进行传授和指导,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感谢各竞技系对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学员们在八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严肃纪律,相互交流,虚心求教,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交流了感情,并带着满满的收获,表示在今后的体育教学中进行更好的应用,为浙江体育后备人才的发掘不断努力。(培训中心)

(转自“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