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石岩教授受聘为全国体育学研究生核心课程系列教材编委会编委
[ 发布日期:2020-12-17  ] 【返回

近日全国体育学研究生核心课程系列教材编写工作陆续启动,高等教育出版社为参加全国体育学研究生核心课程系列教材编写工作的专家学者颁发了聘书,我校初民学院院长、体育学博士生导师石岩教授受聘为全国体育学研究生核心课程系列教材编委会编委。

1a0d8aa8486e4179b02db1c0c8817c1f.jpg

作为编写组成员,石岩教授将参加全国体育学研究生核心课程《运动训练学高级教程》《运动心理学高级教程》教材的编写工作,并已于近期参加了在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召开的这两本研究生教材编写工作第一次会议。

6505ef2729704991840f8a976b728087.jpg

(注:转自“山西大学新闻网”网站)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