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三项成果获得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 发布日期:2018-12-13  ] 【返回

2018年11月29日,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决定》(晋社评字[2018]1号),本次评奖经过网上申报、资格审查、初评推荐、学科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网上公示以及领导组审定等7个阶段,共评出“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292项,其中一等奖27项,二等奖73项,三等奖99项,优秀奖93项。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石岩教授完成的成果《体育运动心理理论与应用》(专著)获得二等奖,刘映海教授等完成的成果“青少年体育消费决策方式的结构、类型及其与家庭理财教育的关系”(论文)、石晓峰副教授完成的成果《中国中部省区体育旅游联动发展研究》(专著)获得优秀奖。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