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石岩教授主持的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课题顺利结项
[ 发布日期:2010-03-01  ] 【返回

    日前,由山西大学体育学院石岩教授主持完成的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一般研究项目“球场观众暴力的风险管理研究”(项目编号1254SS08072,顺利通过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组织的课题结项验收,鉴定等级为优秀。

 

    据介绍,2010年1月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组织专家对136项2008年度(含部分2007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研究确定优秀项目16项(名单附后),占参评项目的11.8%。这次结项评审工作的相关信息和部分成果内容将登陆国家体育总局网站,部分优秀论文将结集出版。根据评审专家的建议,部分成果将分送相关单位在工作和研究中参考。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为优秀的名单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