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隋欣哲一行来校调研
[ 发布日期:2020-11-23  ] 【返回

10月20日,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隋欣哲、山西欧美同学秘书长刘强一行赴我校就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留学人员工作进行调研,并专程看望了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山西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石岩教授。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捷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石岩教授介绍了自己作为无党派代表人士近年来在建言献策方面的心得和成绩,并以“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后的心理康复情况”的建言献策信息为例对无党派人士提高服务社会、参政议政能力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就调动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干事创业问题谈了看法,并表示相信石岩教授在建言献策、服务地方方面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愿意为石岩教授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山西大学进一步发挥人才集聚的智力优势,更好地为山西转型发展服务。

山西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捷对调研组一行来访表示感谢,山西大学将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更好地落实中央、省委对统战工作的要求,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服务,支持他们“聚焦六新”献策献力,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做贡献。

(转自“山西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