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石岩教授申报的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重点研究项目获准立项
[ 发布日期:2021-04-26  ] 【返回

2021年4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体政字〔2021〕66号)。山西大学初民学院院长、体育学博导石岩教授主持申报的“‘十四五’时期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完善路径研究”被批准为“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重点研究项目”,立项编号是:2021-B-01,立项形式是公开招标。

这是石岩教授继2020年申报公开招标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制度建设研究”获准立项并顺利结项后,再次获批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重点研究项目。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项目是我国体育社会科学领域层次高、资助力度大、竞争激烈、以委托和公开招标两种形式进行立项的研究项目。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