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体育学院石岩教授应邀参加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
[ 发布日期:2023-10-24  ] 【返回

10月21日,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山西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体育学院院长石岩教授受邀参加。

eb3400ca92d149c182639c4f449d689a.jpeg

石岩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为精神指引,高举爱党爱国伟大旗帜,弘扬留学报国优良传统,竭尽所能,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立足三尺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与广大留学人员一起,更好地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人生华章。

欧美同学会是由中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的全国性留学人员组织,是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是广大留学人员之家。欧美同学会成立于1913年,目前拥有会员近30万人。


(注:转自“山西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