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全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同心向党 同舟共济”座谈会在中北大学举行
[ 发布日期:2021-06-25  ] 【返回

由山西省委统战部主办的全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同心向党 同舟共济”座谈会于6月24日(周四)上午在中北大学举行。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白源主持座谈会,山西省政协副主席谢红作了重要讲话。省委军民融合办党建处、省直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统战部、省贸促会、省卫健委机关党委、团省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省内老八所高校统战部部长、知联会会长以及各领域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5d13f178563648a29b246b2d8ad0f89b.png

座谈中,山西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初民学院院长石岩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与党同舟共济、同心同行的具体实践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无党派人士为国为民奋斗奉献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