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石岩教授踊跃向政协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递交提案
[ 发布日期:2023-01-20  ] 【返回

政协第十三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1月10-15日在太原召开。山西省政协委员、山西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石岩教授踊跃向大会递交提案,内容涉及社会建设和政治建设等方面,为实现我省“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作为体育界别省政协委员,石岩教授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和社情民意,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构建我省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议”“关于加强我省退役运动员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我省县域体育公共设施提档升级的建议”“关于加强山西省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安全监管的建议”“关于修订《山西省全民健身促进条例》的建议”和“关于提升太原市晋阳街公园缓洪、排洪能力和管理水平的建议”等提案,并通过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被立案受理。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