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一项成果获得山西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 发布日期:2020-12-23  ] 【返回

2020年12月16日,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山西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决定》(晋社评字[2020]3号),本次评奖经过网上申报、资格审查、初评推荐、学科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网上公示以及领导组审定等7个阶段,共评出“山西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283项,其中一等奖26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93项,优秀奖94项。

山西大学初民学院院长、体育学博导石岩教授、体育学院博士生霍炫伊共同完成的成果“体育运动风险研究的知识图谱分析”(论文)荣获二等奖。

“体育运动风险研究的知识图谱分析”一文发表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体育科学》2017年(第37卷)第2期第76-86页上,并被中国人民大学主办的《复印报刊资料·体育》2017年第6期第26-38页全文转载。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