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石岩教授受聘为山西大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研究院健康服务体系研究中心主任
[ 发布日期:2020-12-03  ] 【返回

2020年12月1日,山西大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研究院揭牌成立仪式暨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山西大学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这是山西大学继云冈学研究院之后,又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水平科研平台。研究院将依托晋产中药材、小杂粮、康养旅游等资源优势,汇聚校内外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领域高水平人才和自然科学与人文社科优势学科资源,构建“基础与应用学科交叉融合”的创新生态,为健康山西服务,为三晋人民育才。

山西大学初民学院院长、体育学博士生导师石岩教授受聘为山西大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研究院健康服务体系研究中心主任。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