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山西大学2009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 发布日期:2009-06-21  ] 【返回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2009年山西大学体育学院继续面向全国招收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一、报考条件

20077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一般应有学士学位证书)、具有体育运动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或者20047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具有“运动健将”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的在职人员。

专科毕业者录取人数一般不超过本校当年招生限额的10%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二、招生领域

设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竞赛组织3个招生学科领域。

    三、考试科目

政治理论、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含体育综合、英语)、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共计3门。

其中,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由山西大学组织,在复试时进行,时间另行通知。英语、体育综合(包括运动训练学、学校体育学、运动生理学)全国联考,联考时间为20091031日、111日。

    四、招生计划

2009年山西大学体育硕士的招生数量为60人。

五、报名办法

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即报考者在200971日-13日通过互联网登录山西考区报名网站(http://www.sxxw.sx.edu.cn/),按要求填写、提交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成功后,持报名编号、资格审查表(样表)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军人身份证件或港、澳、台回乡证)于716—19日,到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缴纳报名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

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

六、资格审查

在复试时(时间由我校确定并通知考生本人),考生须将现场确认的资格审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然后按要求将资格审查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交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进行资格审查。

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学校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七、学费

24000/

八、其它

1、咨询电话:0351-81563957011888-604

2、联系人:江声久  老师

3网址:http://www.sxu.edu.cn/yuanxi/tyy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