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竞技参赛学理论研讨会在山西大学召开
[ 发布日期:2010-04-24  ] 【返回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训练学分会主办、人民体育出版社协办、山西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竞技参赛学理论研讨会”于2010420日在太原市山西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此次会议就《竞技参赛学》教材初稿修改和竞技参赛学理论与方法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运动训练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体育大学田麦久教授,人民体育出版社总编辑史勇先生,武汉体育学院科研处胡亦海教授,上海体育学院教务处吴瑛教授,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熊焰教授和山西大学体育学院石岩教授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研讨会开始时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幕式,山西大学副校长高策教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西大学学科建设的发展情况。山西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李建英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