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胡丹婧硕士学位论文荣获2009年度山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称号
[ 发布日期:2010-08-19  ] 【返回

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09年度山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晋教研[2010]5)。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2006级硕士研究生胡丹婧同学榜上有名,其硕士学位论文“球场观众不合理认知观念量表的编制和施测”荣获2009年度山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称号。这是继张大力同学硕士学位论文“中学体育教师教学中非理性行为研究”荣获2006年度山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胡丹婧同学是2009届山西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体育心理学方向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是石岩教授。

读研期间,胡丹婧同学科研表现出色。他先后在体育类核心期刊《沈阳体育学院学报》2009年(第28卷)第2期上发表论文1篇(独立作者),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体育科学》2009年(第29卷)第7期上发表一A级论文1篇(第二作者,导师第一作者)。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