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山西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来我校交流
[ 发布日期:2023-07-17  ] 【返回

为进一步推进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7月13日上午,山西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十余人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夏瑞丽、中北大学知联会会长张树海及知联会部分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首先,在中北大学德怀楼六层统战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中北大学知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晓主持。夏瑞丽部长对山西大学知联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北大学近年来统战工作的情况,知联会工作的优势、特点及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山西大学知联会会长石岩对中北大学知联会的支持、重视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西大学知联会近年发展情况和此次带队到中北大学学习交流的目的。


座谈会上,与会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共同探讨如何调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更好地将党的方针政策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山西大学知联会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北大学校史馆、炮库和科技成果展,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中北大学的历史、兵工特色、办学理念以及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就和突破。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促进了中北大学知联会与山西大学知联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友谊。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党外知识分子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知联会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注:转自“中北大学官网”)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