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同心家园”揭幕仪式暨首期党外人士“同心沙龙”
[ 发布日期:2023-12-27  ] 【返回

12月27日,“同心家园”揭幕仪式暨首期党外人士“同心沙龙”在商学楼六层举行。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统战理论研究骨干及统战委员代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出席并讲话。

334c6db7ed1241a6bb0a3253333b3fe7.jpeg

张天才表示建立“同心家园”,是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同心”主题,厚植“家园”文化,搭建平台、创设载体、延伸触角、深化服务,全面提升统战工作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他就“同心家园”今后的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聚焦“同心”主题,打造“同心”系列统战品牌;二要用好“同心家园”阵地,增进互动交流;三要做好服务保障,开展“有组织”统战工作。

9eced8b6a4fd4084afa5d186aa921454.jpeg

揭牌仪式结束后,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霖瑶介绍了“同心家园”的概况和开展“同心沙龙”活动的初衷。校知联会会长、体育学院院长石岩以“赴京参加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的感悟 ”为内容,做了首期党外人士“同心沙龙”主题分享。

c93fdbd5d8874901bd4bca7083314def.jpeg

“同心家园”是我校统战工作的重要阵地。作为统战成员活动场所和山西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学校通过深入挖掘、有效整合统战资源,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把“同心家园”打造成统战搭台、文化聚力的特色平台;联谊交友、博采众长的联络平台;创新科研、服务社会的工作平台;凝聚共识、携手同心的发展平台,形成我校统一战线融入中心工作的特色品牌,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注:转自“山西大学新闻网”)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