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三项成果获得2010年度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奖
[ 发布日期:2011-03-16  ] 【返回

2011315日上午,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山西饭店举行2010年山西省社科联工作总结会暨“百部(篇)工程”表彰会。

在这次会议上,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10年度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获奖名单,并向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有三项成果获得2010年度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奖。石岩等的论文“我国球场观众暴力风险发生模型及风险管理研究”获得一等奖;刘丽等的论文“临床运动心理干预效果评价实验设计的现状、困境与出路”获得二等奖;刘敏等的论文“基于数据挖掘的射击运动员技术训练监测系统的研究”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