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多位教师获得山西大学建校110周年学术文库出版基金资助
[ 发布日期:2012-03-11  ] 【返回

   经自由申报、院系推荐、专家评审,体育学院有九本著作入选“山西大学建校110周年学术文库”,并获得这一专项出版基金资助。这是继2007年出版“山西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系列文丛”(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后再次得到学校专项出版基金资助。

   这九本著作分别是:《中小学体育活动风险管理》(石岩等)、《高校体育风险管理研究》(刘红)、《动悟——网络成瘾的体育干预研究》(刘映海)、《中国国家运动队科研团队运行机制研究》(赵阳)、《运动员群体社会分层论域下的文化教育研究》(王晓红)、《耐力训练诱导增龄大鼠骨骼肌线粒体生物合成的分子机制研究》(韩雨梅等)、《田径运动技术诊断与评价》(刘生杰)、《现代健美操运动》(刘敏)、《我国竞技网球运动可持续发展研究》(吴丽君)。

   据悉,这九本著作将在201258日前由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和中国社会出版社正式出版。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