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山西大学和山西金控集团共建山西金融科技人才创新基地
[ 发布日期:2022-06-16  ] 【返回

2022年6月15日(周三)上午,山西大学与山西金控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山西金融科技人才创新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山西国贸大饭店宴会厅举行。

据了解,山西金融科技人才创新基地将主要聚焦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技术、金融工程等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项目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打造金融、产业、科技融合的创新发展模式。通过多层次的金融科技项目合作,提升高校科研成果商业转化率,为企业打造金融科技平台提供技术支撑。创新基地将设立奖学金、创新竞赛奖、共建研究生实训基地,建立人才交流和联合培养机制,挖掘省内金融科技人才资源潜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金融科技人才储备库。

山西大学初民学院院长石岩教授参加了这次签约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