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太原市体育发展条例》立法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2-19  ] 【返回

2月17日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爱萍带队,市人大法制委、社会委,市司法局一行8人组成的调研组,深入我市体育社会组织和体育场馆进行实地走访,开展《太原市体育发展条例》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何文平等陪同调研。

658bf888bab440ebbc8d55930f677269.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华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滨河体育中心,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体育设施规划建设、体育赛事活动开展、体育社会组织运行等情况,并征求对《太原市体育发展条例》的修改意见。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促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完善体育条例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何爱萍指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体育工作,近年来不断加大体育投入力度,并将《太原市体育发展条例》立法列入市人大立法工作计划,并通过《太原市体育发展条例》立法,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职责,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557ccc8ad0df43d09e8ba38efc59c605.png

何文平代表市体育系统表示,要提高认识,紧密配合,扎实工作,在市人大法制委、社会委牵头带领下,市司法局指导帮助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太原市体育发展条例》立法工作,全力推进我市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市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代表,局机关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起草团队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


(法规科)

(注:转自“太原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