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美国Kennesaw State University王晋教授受聘为山西大学客座教授
[ 发布日期:2014-05-27  ] 【返回

    2014522日上午,美国Kennesaw State University王晋教授受聘为山西大学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体育学院研究生教室进行。山西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李建英教授代表学校向王晋教授颁发了山西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之后,王晋教授为体育学院教师、博士生和硕士生作了题为“Olympic Coaching Psychology and Advanced Sports Technical Training Principles”的学术报告。
    王晋教授祖籍浙江嵊州,1982年毕业于杭州大学(现浙江大学)体育系;1987年在美国福罗斯特堡州立大学(Frostburg State University)获得硕士学位;1992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获得博士学位。
    王晋教授是运动心理学及运动技能学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现为美国坎纳绍州立大学(Kennesaw State University)终身教授,美国奥委会特邀心理学顾问,美国应用心理学协会心理学顾问,美国体育联合会(AAHPERD)研究院院士,西班牙足球杂志《Professional Football and Futsal Magazine》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他曾应邀为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中国女子足球队和中国橄榄球队等运动队提供运动员心理咨询和技能训练指导。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